马鞍山OK论坛

[其它] 恒大御景湾房屋质量堪忧,金牌物业名不副实

发表于 前天 22:03 8769人阅读 54人回复 只看楼主

 
本人恒大业主,在恒大也住了几年了,当初就是冲着大品牌好口碑买了恒大的房子,这几年住下来真是有些寒心,七七八八的小问题不说了,什么厨房水池脱落,什么瓷砖地板不平,门裂缝,墙体裂缝就不说了,保修期内给修补了,最最糟心的是房屋渗水,真的是后悔买了恒大的房子, 之前是卧室飘窗渗水,墙皮一塌糊涂,报修了,然后客厅窗户一侧墙面渗水,修过没多久还是渗水,墙体鼓包严重,再找物业,物业说要凑齐40户渗水问题的业主才能休,等了两个月,毫无音讯,每次打电话问都说快了快了搪塞,就这么拖着,每年物业快到期催物业费一身劲,咱也没拖欠过,一交就一年起步的交,结果是这种物业服务,真是让人失望。不知道有没有其他同样遭遇的恒大业主。


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找工作,上马鞍山OK人才网!~全新升级,双向查询~找工作,更轻松!
2#
发表于 前天 21:15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 
世界人民发来贺电!中国房地产秒杀世界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买房、卖房、租房,当然上OK二手房。马鞍山OK论坛旗下专业二手房网站重磅上线!免费发布!
3#
发表于 前天 21:18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 
高价买低质量的房子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找工作,上马鞍山OK人才网!~全新升级,双向查询~找工作,更轻松!
4#
发表于 前天 21:19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 
外墙渗水就麻烦了……所以边户和顶楼碰到这个情况头疼,大企业都不一定有保障,也只能说凭运气,看过太多,懒的具体评论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买房、卖房、租房,当然上OK二手房。马鞍山OK论坛旗下专业二手房网站重磅上线!免费发布!
5#
发表于 前天 21:25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 
你这是毛坯房搞神马?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找工作,上马鞍山OK人才网!~全新升级,双向查询~找工作,更轻松!
6#
发表于 前天 21:28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 
没有窗护套吗。。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7#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21:36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 

真是不值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8#
发表于 前天 21:39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 
坐等吹们来喷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9#
发表于 前天 21:42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 
深业是物业垃圾,你们这直接是房子质量堪忧……更惨,唉,都是万恶的商人。业主们团结起来捍卫自己的权益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10#
发表于 前天 21:45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 
同病相怜,不敢说,不敢问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
11#
发表于 前天 21:57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 
我老市里的房子质量不要太好,从来不漏水渗水,要不咱俩换一下?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12#
发表于 前天 22:01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 
我也是,卫生间顶漏水,物业来看了,说修,我直接说不急,你们慢慢修,啥时候修好我啥时候交物业费,我是8栋的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 
13#
发表于 前天 22:01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 
恒大御景湾,皇家园林小区你还吐槽?我们俩个互换房咋样?我精装修换你毛坯房。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14#
发表于 前天 22:02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 
此贴绑架了更多的房屋没有出现问题的恒大御景湾业主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15#
发表于 前天 22:03 该帖来自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 
哎,再找物业多交涉交涉吧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🔥澳门线上真人正规赌场-澳门线上真人十大正规赌场-澳门线上真人赌场登录平台-辛集市筑美地板科技有限公司